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當選要市府路改名經國路 柯P:我討厭馬屁文化

柯文哲(右)今下午出席無黨籍北市議員候選人徐世勳的造勢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柯文哲(右)今下午出席無黨籍北市議員候選人徐世勳的造勢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2014/11/22 17:0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日宣布,未來他若當上市長,將把市府路改名為經國路,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下午參加市議員候選人徐世勳造勢活動時表示,每個人可以表達他的意見,但對他來講他討厭馬屁文化,若他當市長的話,絕對不會把自己名字去落款,這種文化要廢掉。

媒體問柯文哲對市府路改成經國路的看法說,柯先問,「市府路有幾號(指門牌號碼)?」,如果是他的話,新開的路他或許會想,已經是既有的路名就不要麻煩,若是該條路有好幾個戶籍號碼要改很麻煩,但市府路只有一號,就是政治上的宣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