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柯p 賴清德、涂醒哲要求蘇清泉辭職下台

賴清德(左)陪同涂醒哲(右)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賴清德(左)陪同涂醒哲(右)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2014/11/22 11:25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遭國民黨立委蘇清泉指控強摘病人器官,民進黨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到嘉義市替同為醫生出身的黨籍市長候選人涂醒哲輔選,賴、涂兩人齊聲聲援柯文哲,並一致譴責兼任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的蘇清泉淪為政治打手,批評這樣的行徑,不但使醫界蒙羞,更傷害台灣在國際醫療領域的形象,呼籲蘇清泉應立即辭職下台。

涂醒哲說,他與柯文哲、賴清德同為醫生,參與年底選舉,要展現「白色的力量」來改變台灣,蘇清泉誣指柯文哲強摘器官如同宇昌案翻版,淪為政治的工具。

賴清德陪同涂醒哲到嘉義城隍廟參香,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隨後兩人登上宣傳車,沿街掃街拜票。

賴清德(右二)到嘉義市為涂醒哲(右三)輔選。(記者丁偉杰攝)

賴清德(右二)到嘉義市為涂醒哲(右三)輔選。(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