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左營軍區週日營區開放 陸海空都有看頭

海軍左營軍區將在週日舉行大型營區開放活動,並由光六飛彈快艇,以多艇高速航行方式為活動揭開序幕。(記者羅添斌攝)

海軍左營軍區將在週日舉行大型營區開放活動,並由光六飛彈快艇,以多艇高速航行方式為活動揭開序幕。(記者羅添斌攝)

2014/11/22 11:24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軍年度最後一場次大型營區開放活動,明天將在海軍左營基地盛大舉辦,與其他營區開放活動相較,週日活動更有看頭,民眾可以同時看到空中,海上及陸上的戰技操演及裝備展示,可看度簡直爆表!

軍方官員今天說,國防部今年特別安排多場次營區開放活動,年度壓軸場次11月23日將在左營基地東碼頭登場,開放活動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16時,規劃區分海上及空中動態操演、陸上戰技表演、靜態武器裝備陳展,以及人才招募博覽會暨園遊會等四大主題實施,藉此拉近軍民距離,引領國人認識海軍、支持國軍。

主辦這項營區開放活動的海軍官員今天也說,週日活動內容,在海上操演方面,國人自力研發的光六飛彈快艇,將以多艇高速航行方式為活動揭開序幕,接續則是海軍反潛直升機進行空中分列式,並與獵雷艦編隊操演、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泛水舟波演練等項目。

在靜態展示部分,海軍艦隊指揮部將在東1至東7碼頭泊靠濟陽級軍艦、成功級軍艦、康定級軍艦及光華六號快艇等艦艇開放供民眾參觀,艦上並安排專人介紹船艦諸元性能、建制武器與裝備,讓民眾認識海軍任務特性。

陸岸裝備展示區現場則陳展拖式飛彈車、雷達車、M60A3戰車、通信機動車、檞樹飛彈車等各項國軍現役裝備,讓民眾近距離一睹國軍精良戰力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