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負面選舉文宣滿天飛 林佳龍控胡拉低選舉格調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陣營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斥國民黨抹黑,拉低選舉格調。(圖擷取自壹電視)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陣營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斥國民黨抹黑,拉低選舉格調。(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4/11/22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陣營近期製造漫畫競選文宣「大家來抓龍」,內容批評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擔任民意代表期間毫無建樹。林佳龍陣營上午召開記者會反擊,不滿對手抹黑戰術降低選舉格調,質問:「選舉有需要選到這樣嗎?」

國民黨的漫畫文宣中,將林佳龍繪成一頭綠色恐龍,遭到人民圍毆痛打,文宣內容也批評,林佳龍對於爭取地方建設零貢獻,擔任立委時表現拙劣。另外,國民黨也大動作購買公車廣告,以「空」字猛打,強調林佳龍政治表現力差。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表示,他們投入選戰一來,一直是以正面訴求來贏得選民認同,但對手陣營一再降低選舉格調,「這不是抹黑,什麼叫抹黑?」

林佳龍也向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呼籲:「停止負面選戰,留給我們對你最起碼的尊敬,過去你的形象和現在的作為是完全相反的,選舉輸贏是一回事,不要把自己的格調都選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