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雲嘉嘉萬人造勢晚會 拉抬涂醒哲選情

民進黨「從地方贏回台灣」雲嘉嘉造勢晚會,大批支持者到場助勢,聲勢高昂。(記者余雪蘭攝)

民進黨「從地方贏回台灣」雲嘉嘉造勢晚會,大批支持者到場助勢,聲勢高昂。(記者余雪蘭攝)

2014/11/21 23:29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民進黨拉抬嘉義市長涂醒哲的選情,今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辦「從地方贏回台灣」雲嘉嘉萬人造勢晚會,主席蔡英文、前主席謝長廷、高雄市長陳菊等人都站出來,籲請雲嘉嘉鄉親支持執政品質有保證的民進黨,讓二○一四的選舉成為台灣走出泥沼、徹底翻轉的分水領。

蔡英文說,選前幾天還有很大的變數,國民黨在最後會用各種手段來保住政權,但民進黨要改變台灣,她對民進黨的選情很有信心。

蔡英文說,這次她陪候選人出來掃街時,發現很多年輕人都熱情揮手跟他們加油,這是年輕人覺得台灣是改變的時候,所以民進黨要更打拚,贏回台灣,給年輕人一個美好的未來,讓台灣人民有一個可安心依靠的政黨,不要為了經濟不好、黑心油問題而頭痛。

蔡英文說,雲林縣在蘇治芬縣長九年的治理下脫胎換骨,讓雲林縣從黑道的故鄉變成農業首都。嘉義縣在陳明文與小花縣長接連經營十三年,建立嘉義縣成為田園城市,並推動大埔美工業園區,創造很多就業機會,民進黨執政為雲林、嘉義縣帶來重大改變,所以鄉親一定要繼續支持民進黨,讓小花縣長連任,雲林讓李進勇接棒,並讓涂醒哲醫師用白色的力量,帶領嘉義市,變成雲嘉嘉最重要的一部分,守護雲嘉嘉台灣最大的糧倉,讓食品供應安全無虞。

蔡英文說,民進黨有區域聯合治理的政策,今天已正式宣布雲嘉嘉成立區域聯合治理,並推動長照資源中心,設立農產行銷公司,成立食品安全網,從農產都餐桌讓大家都能吃得安心。

陳菊則說,嘉義市涂醒哲不應該選得這麼艱辛,她再三拜託鄉親,別讓財團包山包海也包政治,請大家支持有理想、經歷豐富的涂醒哲。

民進黨「從地方贏回台灣」雲嘉嘉萬人造勢晚會在嘉義市舉行,主席蔡英文(前左二)壓軸演說,拉抬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前右一)的選情。(記者余雪蘭攝)

民進黨「從地方贏回台灣」雲嘉嘉萬人造勢晚會在嘉義市舉行,主席蔡英文(前左二)壓軸演說,拉抬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前右一)的選情。(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