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造勢晚會 馬高呼反暴力 嗆聲學生散場馬上被打

廖小姐(左)遭穿著粉紅色衣服民眾打。(記者郭安家攝)

廖小姐(左)遭穿著粉紅色衣服民眾打。(記者郭安家攝)

2014/11/21 22:2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晚於萬華南機場夜市舉辦「中正區團結愛國之夜」,吸引一千多人,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成員混入現場抗議,正在致詞的馬英九總統直接說「反對暴力干擾、唯我獨尊態度、不容許別人干預言論自由」,連勝文也呼應說「這世界不是聲音大就對了」。豈料,晚會結束後,就有挺國道收費員年輕人被挺連民眾呼巴掌、流鼻血,打到坐地。

馬英九致詞時,有國道收費員先混入舞台旁嗆聲。馬立刻說,我們是民主法治社會,任何人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原則,沒有法治就沒有民主,希望大家尊重別人發表意見機會,反對暴力干擾、唯我獨尊態度,大家應該學會尊重別人,台灣是民主社會,不容許別人干預言論自由;接著馬帶頭高喊「警察加油!」

會後,連勝文也拿麥克風說,這世界不是聲音大就是對,少數人可以阻擋多數意志嗎? 如果不出來投票,以後就是這種人主導台灣 ,你們允許嗎?我們出來投票好不好,讓他們看一看沉默多數心裡到底心裡想什麼。

造勢晚會9點結束,連勝文下台與民眾握手致意,挺國道收費員的廖小姐進入人群中,並當面對連勝文面問「你有聽過國道收費員嗎?」,但接著衝突就發生了,有激動的挺連民眾作勢要攻擊廖小姐,還有拿著關東旗的阿嬤痛罵「白目!趕快離開、快滾出去、這是誰的場?」。只見廖小姐左臉有傷痕,流鼻血。

廖小姐受訪說,當時她問連勝文「你有聽過國道收費員嗎」,連沒有回應就離去,但她卻被後方民眾拉扯頭髮,打到地上打、呼巴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