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合藍營攻擊 段宜康:幹嘛不拍柯文哲的驚悚片?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把國民黨對柯文哲攻擊綜合後,那國民黨幹嘛不幫柯文哲拍一部驚悚片算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把國民黨對柯文哲攻擊綜合後,那國民黨幹嘛不幫柯文哲拍一部驚悚片算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21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只剩8天就是投票日,不過無黨籍的候選人柯文哲卻屢被對手國民黨提出質疑,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1)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綜合這段期間內,國民黨對柯文哲的攻擊後,他發現,國民黨幹嘛不乾脆拍一部有關柯文哲的驚悚片算了?

段宜康表示,假如我們先把柯文哲的行為歸零的話,再綜合這段期間國民黨對他的攻擊。首先是柯文哲台大醫科畢業、之後於台大醫院就職,更當到創傷醫學部主任,但是卻不會開刀?然後是國際上有名的葉克膜專家,可是卻不會裝葉克膜?

另外,因為祖父在日治時期當教職員,所以變成了「皇民後裔」,更是權貴還歧視女性?然後連勝文被槍擊時,柯文哲實際與連勝文的救治沒有關係,卻對外說是自己救的?更自己買酒後貼紅紙,再送給自己?還在台大醫院內做小金庫,貪汙不斷,甚至騙取病人器官,還跑到中國當仲介,買法輪功信徒活摘下來的器官?

最後柯文哲甚至把上面的事情,全部寫出來,除了出書以外,不然就是做計畫書,以及寫成論文,還登在國際的期刊上面,柯文哲的犯罪集團,除了控制台大醫院以外,還控制了國際上學術刊物?

所以國民黨告訴民眾們,柯文哲是一個血統骯髒,集荒誔無能、貪婪腐敗、欺下瞞上、冷血惡毒、狂妄搶功於一身的跨國學術暨醫療貪污謀殺販賣器官犯罪集團首腦!

段宜康最後便諷刺的說:「國民黨幹嘛不乾脆拍一部柯文哲的驚悚片算了?」

段宜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