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縣候選人打親情牌 87歲老母都幫忙拉票

高齡87歲的吳林來富(白髮穿黃背心老太太),為兒子吳瑞耀(跪者)披掛競選綵帶。(記者陳鳳麗攝)

高齡87歲的吳林來富(白髮穿黃背心老太太),為兒子吳瑞耀(跪者)披掛競選綵帶。(記者陳鳳麗攝)

2014/11/21 21:1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5合1選舉,進入正式競選活動後,各選將選區跑透透外,上至父母下至兒女孫子幾乎總動員,縣議員第二選區候選人吳瑞耀的87高齡老母,不但為其披綵帶,更四處幫他拉票,堪稱最高齡的助選員。

第二選區縣議員候選人多達16人,其中3女將搶兩席婦女保障名額,剩下6席有13名男性候選人搶攻,競爭十分激烈。為了拉票,各候選人的家人幾乎全部出動,連3歲的小毛娃都會幫忙喊凍蒜。

曾擔任過縣議員,此次再度參選的吳瑞耀,87歲的老母吳林來富,看兒子為了選舉操瘦5公斤,十分心疼,自願表示要幫忙助選。不只在競選總部成立時幫他披掛綵帶,且每天到日托班上課時,也認真向老同學們拉票,自認拚勁和功力不輸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