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衛福部和藍委套招演出 管碧玲:心痛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痛批,衛福部和蘇清泉事先套招打台大醫院強摘器官,衛福部長蔣丙煌(見圖)配合演出,令人心痛!(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痛批,衛福部和蘇清泉事先套招打台大醫院強摘器官,衛福部長蔣丙煌(見圖)配合演出,令人心痛!(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21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蘇清泉等人昨在立法院指控,台大醫院曾以施用藥物及葉克膜的方式強摘未腦死病患的器官,衛福部當天下午就到台大醫院調查。蘇清泉今(21日)發聲明自爆,質詢前就曾徵詢衛福部意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對此痛批,衛福部和蘇清泉事先套招,衛福部長蔣丙煌還配合演出,令人心痛!

蘇清泉:接獲指控後先徵詢衛福部

蘇清泉今天上午發聲明表示,他本月19日接獲關於無心跳者器官移植的指控資料,立即徵詢多名學者及衛福部的意見,但由於立委身分沒有調查的公權力,因此藉由20日的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時提出,並把所有投訴資料交給衛福部長蔣丙煌。

針對蘇清泉的聲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晚間在臉書痛斥,內容不但顯示蘇清泉的狡猾,更揭發一個內幕,就是當天的質詢是和衛福部套好招的。管碧玲質疑,蔣丙煌事前有充分時間瞭解事實,並阻止這種邪惡的操作,他卻選擇反其道而行而配合演出,用「超音速」的效率,帶著通知書去台大進行3個半小時的調查。

管碧玲:蔣丙煌不敢質疑 令人心痛

管碧玲指出,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可以看出,蘇清泉接獲的檢舉書中,刻意把論文作者寫成柯文哲和與台大醫院護理師兼葉克膜組長蔡壁如,故意略去另外2名作者陳益祥、李伯皇,顯然就是政治黑函而不是檢舉書,「蔣丙煌為何不敢質疑?為何配合演出?我很遺憾,台大人出賣台大,令我心痛!」

相關連結請見:

管碧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