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當街「跪票」 不斷高喊「請投給連勝文!」

今天(21)下午在捷運站竟出現有中年男子當街「跪票」,並舉牌重複大喊「請投給連勝文!」(圖擷自張珮珊臉書)

今天(21)下午在捷運站竟出現有中年男子當街「跪票」,並舉牌重複大喊「請投給連勝文!」(圖擷自張珮珊臉書)

2014/11/21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倒數8天,台北市長選戰激烈,除了候選人勤跑行程拜票,今天(21)下午在捷運站竟出現有中年男子當街「跪票」,並舉牌重複大喊「請投給連勝文!」

三立主播張珮珊下午在臉書po文指出,距離投票日接近,已經有人開始在「跪票」了,1名中年男子下午5點左右在台電大樓2號出口「跪求」,手上拿著標語,並不斷高喊,「拜託拜託,請投給連勝文...」

張佩珊形容,男子一遍又一遍的高喊,很像1台「人體錄音機」,當時他的孩子問道,「為什麼伯伯要這樣做?」他僅回答,這是台灣特殊的選舉文化。不過她不諱言,雖然當下她的表情很冷漠,但鼻頭有點「酸酸的」。

此外,她也在留言提到,不知道這位大叔「是在幫連還害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