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鎮長候選人林本立 按鈴控告對手違反選罷法

南投縣竹山鎮長候選人林本立,今日赴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黃丹怡,違反選罷法及加重誹謗罪名(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竹山鎮長候選人林本立,今日赴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黃丹怡,違反選罷法及加重誹謗罪名(記者陳鳳麗攝)

2014/11/21 17:0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竹山鎮長候選人林本立,今日赴南投地檢署按鈴申告對手黃丹怡,以不實文宣抺黑,意圖使人不當選,控告她違反選罷法和加重誹謗罪。黃丹怡對此表示,不了解控告具體內容,故不予回應。

民進黨此次未提名竹山鎮長候選人,民進黨籍林本立和黃丹怡皆登記參選。形成黨內同志同室操戈的局面。

林本立表示,黃丹怡因選情告急,發出具名文宣,但卻使用不實的言論來抹黑,並加上鬼面具、抓耙仔、罪魁禍首、還稱他「民進黨之恥」,文宣有不少污辱性的字眼,此文宣明顯意圖使人不當選,故按鈴提告,以正視聽。

黃丹怡對林的提告動作僅表示,不知林控告的內容究竟為何,故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