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臉書人氣高 柯文哲笑稱「想審稿」

陳佩琪常常在臉書上抒發己見,讓柯文哲說很想審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陳佩琪常常在臉書上抒發己見,讓柯文哲說很想審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21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因為希望妻子陳佩琪撤下臉書紅酒文,讓陳不滿,還傳出兩人分房睡。柯今日接受《民報》專訪笑著說:「老實說,我很想給她審稿!」

陳佩琪時常針對選舉時事,在臉書抒發己見,或分享與柯文哲的互動花絮,讓她累積了不少粉絲,總計有超過17萬個讚數,絲毫不遜於柯文哲。柯文哲接受專訪說,每次都是記者跟他講太太的事,雖然嘴巴說很想給她審稿,「但只能尊重太太的自主權。」

《民報》也詢問柯文哲,外界質疑他若當選,太太是否會干預市政?柯文哲則回答,她現在也沒像其他候選人的老婆到總部參與運作、也沒有經手競選經費,如果真的有意見,「不要理她就好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