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明財發表政績 文宣堅持一步一腳印

新竹市長許明財推出政績文宣小冊子。(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許明財推出政績文宣小冊子。(記者洪美秀攝)

2014/11/21 14:31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力拚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今天發表「一步一腳印」政績小冊子,向市民傳達他任內的政績,更感性提到參與政治的初衷,強調他擁有運動員努力堅持的精神,只要是對市政好的、是對的事,就會堅持做下去,如同他每週三固定騎單車、吃蔬食,也堅持4年多,正展現他做事的決心。

許明財的競選文宣小冊子出爐,內容細數他任內的政績,從婦幼篇、兒童篇、青年篇、老人篇到未來的願景等,堅持做好市政工作,更用很多台語及客語小俚語,像是「一枝草一點,歡喜做甘願受」、「地要日日掃、田要日日到、書要時時讀」等,也利用漫畫形式勾勒市政願景。

許明財在小冊子也感性提到,20多年前探訪獨居老爺爺的情形,在昏暗的燈光下看到桌上蒼蠅滿桌,讓他感觸很深當場落淚,也許下未來要讓長輩及市民過好日子的心願,因此不管是當社會科長、勞工局長到市長,他都堅持做好新竹事。

許明財說,他是運動員出身,運動員就是堅持及努力不懈,對市政工作他也是堅持做下去,即使有批評,只要有錯改正,用心做,就能看到成果。

許明財細數任內各種政績和成果,也感性訴求連任願景。(記者洪美秀攝)

許明財細數任內各種政績和成果,也感性訴求連任願景。(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