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最後一波競選影片 許新竹孩子一個未來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與妻兒共同發表對竹市未來願景的宣言。(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與妻兒共同發表對竹市未來願景的宣言。(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21 13:45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提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上午公布最後一波競選影片「獨白篇、給新竹的孩子和未來」,透過感性的口白,林智堅希望市民能被他的訴求感動,進而凝聚選票,「選出一個要為未來孩子做事的市長!」

影片中,林智堅帶領大家走入他的內心世界,領略他為何參選的動機,就是希望下一代會更好,林智堅的妻子廖欲伸和兩個孩子平平與樂樂,一同見證身兼丈夫、父親與候選人這三者角色中辛苦的一面。

廖欲伸提到,先生是個非常好心與責任感重的人,她回憶,有一天先生全身濕淋淋回到家,事後才知道,原來是為了幫助一個在大雨中騎車摔倒的騎士。對於先生挺身而出的義舉,她感到很榮幸。

她認為在這場選舉,最辛苦的部分是先生無法與家人長時間相處,因此她常帶著孩子參與競選總部舉辦的親子活動。只要先生看到孩子們快樂的笑容,一整天的辛勞也可以得到慰藉。

林智堅也感謝太太與家人這段時間的辛勞與諒解,因為選舉期間適逢太太臨盆,對於這段時間無法陪伴在太太與剛出生孩子身邊,感到十分愧疚。

林智堅說,新竹市是全台灣出生率最高的城市,但對於兒童是非常不友善的,即便是最簡單的溜滑梯與周邊遊樂設施都破舊不堪,隨時都有可能危及兒童的安全。

身為一個年輕爸爸,他非常了解年輕父母的需求。因此,他希望新竹市各位年輕的選民們,集中選票支持他改變這城市。

他表示,這支影片是作為在這段選舉期間,一個丈夫和爸爸的雙重角色下,要獻給自己最深愛的家人,同時也獻給這座伴隨他成長39年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