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拜票遭蜂螫 支持者:吻到就是穩到!

傅崐萁拜票被蜂螫傷,送往花蓮醫院治療。(記者花孟璟翻攝)

傅崐萁拜票被蜂螫傷,送往花蓮醫院治療。(記者花孟璟翻攝)

2014/11/21 13: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傅崐萁拜票被蜂kiss!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上午到豐濱鄉以車隊掃街,站在吉普車上對民眾揮手時,突然有隻蜂鑽進傅崐萁襯衫領口又鑽不出來,只好在衣服內亂咬一通,傅徒手不斷拍打、還把蜂抓住,被送花蓮醫院豐濱分院治療。

一旁支持者則打趣,被蜂螫到是「蜂吻」,被蜂「吻到」諧音就是閩南語「穩到」,陪同就醫的豐濱鄉長劉靜芳說,這代表縣長「穩到的啦」!也有民眾說,被蜂咬傷口腫起來,叫做「包腫」也就是「包中」!一定可以當選。

傅崐萁今天早上9點從花蓮大橋出發,沿著台11線跑東海岸各村落拜票,傅站在宣傳車上向民眾致意時被蜂咬,還淡定對身邊團隊說:「我被蜜蜂叮了」,原本傅崐萁還想忍痛繼續拜票,但競選團隊仍勸他先就醫,送往衛福部花蓮醫院豐濱分院診治。

急診醫護替他處理傷口、抽血;護士關心地問「痛嗎」?傅:「還好啦」!傅崐萁還把蜂兒捏住帶到醫院。

醫師黃瑞明說,傅崐萁胸部被蜂連螫了7下,除了抽血檢查、處理傷口,也各打一針抗組織胺、破傷風後已經出院;醫師說,這隻是「竹蜂」,身體全身黝黑的「竹蜂」,胸部有黃色毛,具有毒性,因為螫針無倒鉤,可連續螫人,也比一般蜜蜂叮咬更癢。

而傅崐萁治療後走出醫院,還笑說:「遇到蜜蜂給我kiss一下」!但看得出還是很痛,忍痛繼續拜票跑行程,下午還要到玉里鎮、富里繼續拜票,晚上住玉里安通。

傅崐萁從醫院走出來,說自己「被蜜蜂kiss到一下」!但仍繼續掃街行程。(記者花孟璟翻攝)

傅崐萁從醫院走出來,說自己「被蜜蜂kiss到一下」!但仍繼續掃街行程。(記者花孟璟翻攝)

叮咬傅崐萁的蜂,被他捏住帶到醫院,證實是「竹蜂」。(記者花孟璟翻攝)

叮咬傅崐萁的蜂,被他捏住帶到醫院,證實是「竹蜂」。(記者花孟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