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G149到活摘器官 羅淑蕾:柯文哲糟蹋台大

羅淑蕾認為柯文哲天天拖台大下水,糟蹋台大。(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羅淑蕾認為柯文哲天天拖台大下水,糟蹋台大。(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1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蘇清泉昨爆料台大醫院活摘器官違背醫療倫理,要台大醫院跟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說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從MG149到現在的活摘器官,柯文哲天天都要將台大拖下水,「台大何其無辜?」

對柯陣營說活摘器官是烏龍爆料,羅淑蕾說,柯在期刊上寫器官摘除腦死的定義,舉了四個例子,其中有三例還沒腦死就裝葉克膜造成心跳停止,誤導檢察官,造成誤判,「這怎麼會是烏龍爆料」。

羅淑蕾說,她質疑MG149,柯就拖台大下水,認為這是在質疑台大;而質疑柯去大陸賣葉克膜,柯也說亂講,但在10月演講時又披露自己是台商,去賣葉克膜,雖然柯自辯是開玩笑,但媒體對柯太厚道了,「若是連勝文,不知道要批判他祖宗八代到什麼程度。」

羅淑蕾嘲諷,質疑柯文哲就好像質疑神、質疑佛祖一樣,柯天天都將台大拖下水,而台大這批人被糟蹋到這種程度,但柯文哲却還不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