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縱谷首場公辦政見會 選務人員比聽眾多

台東縱谷地區的第一場公辦政見發表會,竟是選務人員比聽眾還要多。(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縱谷地區的第一場公辦政見發表會,竟是選務人員比聽眾還要多。(記者王秀亭攝)

2014/11/21 10:5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縱谷第一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上午在延平鄉桃源村活動中心舉行,卻出現選務人員比聽眾還多的情況,兩位第11選區山地原住民縣議員候選人雖都準時報到,候選人胡秋金卻中途離席,放棄發表政見。

今天上午9時不到,候選人胡秋金就在助理陪同下,到桃源村活動中心向選務人員報到,隨後另一候選人伊藍‧明基努安也帶著妻子到場,隨著公辦政見發表會時間到,台下空蕩蕩,有意聽政見的鄉民寥寥可數,沒多久,胡秋金即離席未再現身。

雖然台下聽眾比選務人員還少,候選人伊藍‧明基努安還是決定把握說明政見機會,如期上台細數多年來以曾是媒體人的敏銳觀察力,發現鄉內問題,讓全國民眾看見延平鄉的需要,未來要從產業觀光及推動民宿著手,讓全鄉的孩子能夠回家當自己的主人。

候選人胡秋金直到政見發表會結束仍未再度現身,經電話聯繫也關機未回應,因此無法得知其中途離席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