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給問嗎? 92歲前市長李登輝26日上火線

92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接受《沃草》「市長,給問嗎?」邀約,將在26日透過網路直播,回答網友提問。(圖片擷取自「李前市長,給問嗎?」平台)

92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接受《沃草》「市長,給問嗎?」邀約,將在26日透過網路直播,回答網友提問。(圖片擷取自「李前市長,給問嗎?」平台)

2014/11/21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齡92歲的前總統李登輝對上92年次首投族的對話將會是什麼樣子?獨立媒體《沃草》之前推出「市長給問嗎?」市民連署提問平台頗受矚目,今再推出「李前市長,給問嗎?」平台,邀請李登輝回答網友提問,過程將透過網路直播。

李登輝曾於1978年擔任台北市長,《沃草》「市長,給問嗎?」平台,邀請李登輝回答網友提問,26日將透過網路直播,依照網友提問連署人數多寡,依序回答問題。而網友自今日起至24日早上8點,也可以至「李前市長,給問嗎?」提問及連署。

根據《沃草》報導,李登輝在回答網友問題之餘,更希望能了解年輕人的想法,讓年輕人去思考自己與國家未來。也將向網友拋出「我是誰?」、「領導人應該具有的的特質?台灣需要什麼樣的領導人?」、「對國家未來發展的想像是什麼?」等3個大哉問,讓世代觀點得以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