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20 晚安新聞

柯文哲晚間到士林夜市拜票,首度穿上防彈衣。(記者朱沛雄攝)

柯文哲晚間到士林夜市拜票,首度穿上防彈衣。(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20 23:33

11/20 晚安新聞一覽

被指活摘器官 柯文哲:有膽具名出來講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蘇清泉今(20)日在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引述臉書文章,1位暱稱「白猿」的人,自稱是柯文哲的舊識,指柯活生生的對尚未腦死的病患注射藥劑進行器官移植,涉違反醫學倫理。對此,柯文哲競選總部秘書長李應元傍晚至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白猿」,涉加重誹謗罪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罪。另外根據立委的指控,衛福部官員立即在今日下午啟動調查,約談台大醫院相關員工進行訪談;網友得知後批評,政府查黑心油都沒這麼快。柯文哲晚間在士林夜市拜票時受訪表示,希望對方「有膽就具名出來講」,不要含沙射影。

詳見:

●柯P被控強摘器官 衛福部約談台大醫院員工
●被指活摘器官 柯文哲:有膽具名出來講
●指柯涉摘活體器官 李應元按鈴控告po文者

選舉將屆 國安局建議候選人穿防彈衣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候選人更是極力備戰,國家安全局長李翔宙今(20)日上午就表示,建議候選人穿起防彈衣以策安全,國安局可提供。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晚間到士林夜市拜票,接受國安局建議首次穿上防彈衣。不過柯拒絕讓大家看防彈衣,並打趣的說,之前在辦公室有試穿,後來拿去當椅墊用。至於連勝文方面則回應,每天有支持者和議員陪同掃街感覺很安全,甚至說「我的這些朋友們都做好人肉盾牌的準備了。」另外,李翔宙也提到,國安局確有接獲相關情資,已進行查察。在候選人維安部分,國安局也全盤研擬。

詳見:

●選舉將屆 國安局建議候選人穿防彈衣
●選戰倒數防奧步 柯文哲將穿防彈衣
●柯文哲到士林夜市拜票 首穿防彈衣「不給看」
●未穿防彈衣 連:朋友們做好人肉盾牌的準備
●連勝文:有支持者陪感覺很安全 暫不考慮穿防彈衣

「沒錢養小孩」 狠父6年前即殺女賣子

一名離婚的蔡姓女子,6年來因聯繫不上被前夫帶走的五歲女兒,急求媒體、警察協助,幫忙找尋女兒。檢警調查後,懷疑其前夫江姓男子涉有重嫌,經提訊江某後,江某才語出驚人坦承因沒錢養小孩,6年前已將女兒殺害,棄屍於新北市土城山區,還把一個兒子賣掉。檢警今至棄屍地點開挖,挖到疑似小女孩的遺骸,將由法醫確認是否人骨,並鑑定比對DNA,確定其真實身分。

詳見:

●「沒錢養小孩」 狠父6年前即殺女賣子
●男子涉嫌打死幼女 棄屍土城山區

新台幣重貶1.39角 跌破31元

亞洲貨幣戰爭持續發燒,新台幣匯率今天貶破31元大關,終場重貶1.39角,以31.015元兌1美元作收,續創逾4年新低,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7.67億美元。外匯交易員表示,日圓續貶至118日圓兌1美元的7年低點,韓元追隨貶至1115.1韓元兌1美元,創15個月新低,台灣、日本、南韓三國匯戰也從東北亞延燒到東南亞,星幣亦貶破1.3星幣兌1美元關卡。

詳見:

●新台幣重貶1.39角 跌破31元
●亞幣殺紅眼 新台幣早盤貶破30.9元

11月29日投票日若上班? 北市勞工局:工資加倍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9日舉行,正逢禮拜六,不過有些行業仍須上班,對此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就表示,11月29日當天屬於勞基法規定應放假的日子,擁有投票權的勞工都應該放假一天,而工資由雇主照給,而若是在不妨礙勞工投票的前提之下,勞工願意上班,則應該要發放加倍的工資。

詳見:

●11月29日投票日若上班? 北市勞工局:工資加倍

明氣溫回升 早晚有涼意

明日(21日)台灣各地氣溫略為回升,氣候大致為多雲到晴,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明天白天北部地區溫度約攝氏17至28度,中部約17至29度,東部約18至28度,南部約19至30度,明天天氣會比今天(20日)較為穩定,位於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與大台北的山區要注意可能有零星短暫雨。

詳見:

●明氣溫回升 早晚有涼意

江姓男子坦承因沒錢養小孩,6年前已將女兒殺害,棄屍於新北市山區,又把一個兒子賣掉。(記者廖振輝攝)

江姓男子坦承因沒錢養小孩,6年前已將女兒殺害,棄屍於新北市山區,又把一個兒子賣掉。(記者廖振輝攝)

日圓重貶掀起的亞洲貨幣戰爭越演越烈,並由東北亞燒到東南亞,新台幣匯率收盤貶破31元。(本報資料照)

日圓重貶掀起的亞洲貨幣戰爭越演越烈,並由東北亞燒到東南亞,新台幣匯率收盤貶破31元。(本報資料照)

明日(21日)台灣各地氣溫略為回升,氣候大致為多雲到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明日(21日)台灣各地氣溫略為回升,氣候大致為多雲到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