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賜村選情之夜 胞兄造船大王韓碧祥現身掛保證

「造船大王」韓碧祥(前中)為弟弟韓賜村(右1)拉票。(記者洪臣宏攝)

「造船大王」韓碧祥(前中)為弟弟韓賜村(右1)拉票。(記者洪臣宏攝)

2014/11/20 22:1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第十一選區(林園、大寮)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韓賜村飽受耳語困擾,今天提前舉辦選情之夜,黨內同志輪番上台為他消毒,他的胞兄「造船大王」韓碧祥現身為他拜票,保證說:「若韓賜村不為林園做事,4年後會讓他在政壇消失。」

韓賜村在林園區廣應廟大埕舉行「作伙拚過半」選情之夜,支持者自然溢流到馬路上,包括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陳啟昱、立委林岱樺、趙天麟、邱志偉、蘇震清都到場助陣。

韓賜村四年前在該選區以第一高票當選,今年原本預估可以輕騎過關,不過選前遭黑函、耳語困擾,直指他當鄉長時沒有力擋中油新三輕,且未把卅二億元回饋金分配在居民的社福支出,根據民進黨內部評估已在當選邊緣。

立院經濟委員會蘇震清、林岱樺都指出,經濟委員會負責審查國營事業預算,非常清楚中油回饋金必須用在公共建設,不能發放給個人,選舉不能亂開空頭支票。

晚會高潮在韓碧祥牽著韓賜村的手進場,他肯定韓賜村從政作為,細數他爭取到的建設,卻遭到不實抹黑,他連說兩次:「若韓賜村不為林園做事,四年後讓他在政壇消失,我說到做到。」

韓賜村表示,林園有工業區汙染,他當選後會與市長陳菊、鄉親站在同一陣線,爭取石化廠稅繳高雄,一起建公園、闢馬路,改善林園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