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公報「誰在看政見」 選將藏頭詩成亮點

花蓮縣議員候選人楊華美。(圖擷取自楊美華臉書)

花蓮縣議員候選人楊華美。(圖擷取自楊美華臉書)

2014/11/20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合1選舉將在下週六(29日)舉行,選民們紛紛收到選舉公報,其中政見欄有許多「亮點」,例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威中,就以藏頭詩寫下「大戰素如、打翻正元、消滅勝文」,也有花蓮縣議員候選人以藏頭詩寫下「誰在看政見」,引發關注。

花蓮縣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楊華美,她共列出5項政見,把各項政見的第1個字綜合起來,就成了「誰在看政見」,楊華美在接受《東方報》採訪表示,她會這麼做是希望能夠引起大家對選賢與能的重視。

報導指出,無黨籍的楊華美並沒有雄厚的資源,她的競選團隊表示,短短的6百字很難描述清楚她對花蓮的藍圖與想法,除了議員監督政府的職責外,更希望能夠真正落實民意的互動式民主參與機制,讓議員能夠回歸政治代理人的功能。

她共列出5項政見,把各項政見的第1個字綜合起來,就成了「誰在看政見」。(圖擷取自楊美華臉書)

她共列出5項政見,把各項政見的第1個字綜合起來,就成了「誰在看政見」。(圖擷取自楊美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