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無心選情? 立委怨:卡路里比選戰重要

名嘴爆料,每次連勝文和黨籍立委吃飯,連勝文都不急著討論選情,反而是拿著手機照桌上的料理,再上傳給營養師、計算每道菜的卡路里,讓立委們看了很傻眼。(照片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名嘴爆料,每次連勝文和黨籍立委吃飯,連勝文都不急著討論選情,反而是拿著手機照桌上的料理,再上傳給營養師、計算每道菜的卡路里,讓立委們看了很傻眼。(照片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2014/11/20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台北市激烈的選情,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說,團隊裡年紀較大的前輩,把選舉想得比較簡單,以致於讓我們選戰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很巧的是,昨晚政論節目中,有名嘴就爆料,連勝文對選戰輕忽的態度,早就讓同黨立委抱怨連連。

在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中,名嘴康仁俊分析,為什麼選戰至今,媒體焦點都不在連勝文身上。他說,連勝文陣營中有分成老爺幫、小鬼幫和公子幫,太過於複雜,各幫自成一格,互相抗衡,而且連勝文本人一開始也沒進入狀況。

康仁俊說,每次連勝文和黨籍立委吃飯,連勝文都不急著討論選情,反而是拿著手機照桌上的料理,再上傳給營養師、計算每道菜的卡路里,讓立委們看了很傻眼。康仁俊一邊說,主持人一邊爆料說,抱怨連勝文的聽說就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康仁俊表示,連勝文的舉止讓同黨立委都在懷疑,連勝文到底有沒有真心投入選戰。

康仁俊也說,連陣營中的老爺幫的陳炯松和公子幫的林鼎超也吵得很兇,前幾日更為了連勝文出席「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等事,在眾多媒體面前爆發衝突。

相關連結請見(22點56分開始):


54新觀點 20141119 p1 发布人 bad12345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