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父遠赴馬紹爾群島工作 只為讓柯P念醫學院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下午上三立節目接受專訪。(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下午上三立節目接受專訪。(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20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下午接受三立專訪,提到柯的父親柯承發,曾遠赴馬紹爾群島當水電監工,只為了讓柯P跟其他小孩唸大學、唸醫學院。

何瑞英說,柯承發當老師時薪水不多,一個月才領1萬元,所以決定去馬紹爾工作,「那裡什麼都沒有,只能吃麵包樹,如果要吃魚還要自己釣。」

主持人徐國勇也問,柯文哲一路走來被人攻擊成這樣,像是器官移植,最後還被人彈劾,會不會很難過,柯媽說他很捨不得,心很難過,有時半夜想到還會流眼淚,「但是沒辦法,他們是官,我們是民,他們想怎麼樣,我們也沒辦法。」

針對徐國勇提及的台大愛滋事件,柯文哲被監察院彈劾,何瑞英說她知道柯文哲很不平,但她只是勸說:「你是台大醫院培養的,降級也要忍,為了台大醫院的名聲,你也要忍!」

何瑞英也特別提到柯文哲宣布停止政治獻金募款,她說很激賞兒子懂人情義理,不貪心,「我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