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最大里爆選舉黑函 警逮捕2派報生

市議員張豐藤(右)安排陳秋霞(中)及夫婿陳滿生對外說明。(記者蔡清華攝)

市議員張豐藤(右)安排陳秋霞(中)及夫婿陳滿生對外說明。(記者蔡清華攝)

2014/11/20 13:3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為全國最大里,今天傳出有人散發黑函攻擊無黨籍里長候選人陳秋霞的先生,警方已查扣黑函文件,逮捕兩名派報生。

陳秋霞競選對手,也是現任里長萬春賢表示,這件事情與他無關,全案已由檢警偵查中,希望能儘快釐清真相,如有不利於他的指控,不排除提告。

人口數4萬多人,有效選舉公民數超過29000人的福山里為全國最大里,上次里長選舉以些微差距落敗的無黨籍陳秋霞,此番再度挑戰國民黨籍的現任里長萬春賢,廝殺慘烈。

警方查扣的黑函,是以地方法院地址信封寄出,內容則竄改判決書被告姓名為陳秋霞的先生陳永滿,陳目前已向左營分局報案,警方已查扣318份文件,也握有相關證據並訊問 2名派報生及派報公司陳姓負責人。

市議員張豐藤今天安排陳秋霞及夫婿陳滿生對外說明,夫妻倆哽咽批評選舉手段惡毒,要求警方找出幕後藏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