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疼惜丁、票投柯」?丁守中歸隊陪連勝文拜票

連勝文(中)19日到金龍市場掃街拜票,丁守中(右)全程陪同。(記者羅沛德攝)

連勝文(中)19日到金龍市場掃街拜票,丁守中(右)全程陪同。(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20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9天,台北市選戰激烈,傳出基層因為替丁守中抱不平,而有了「疼惜丁守中,票投柯文哲」的傳言。不過,丁守中昨天仍然「含淚歸隊」,陪同柯文哲到北投拜票,過程中連、丁二人幾乎沒有什麼互動。

日前國民黨內初選時,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丁守中一直被視為熱門指標人物,最後仍由連勝文勝出,代表國民黨競選台北市長,傳言有基層替他打抱不平,便反輔選喊出「疼惜丁守中,票投柯文哲」的傳言。

丁守中昨天情義相挺,「歸隊」陪同連勝文到北投區的金龍市場拜票,當媒體問及「是否有地方人士仍對初選結果耿耿於懷?」,丁便回答「那是你們瞎掰吧」,強調國民黨很團結,初選結束時就表示支持,要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

過去「連丁心結」一直備受討論,先前初選時,蔡正元砲轟丁守中是「保守過時」的政治人物,連勝文初選勝出後,延攬蔡正元當競選總幹事,便開始傳出丁守中更加無法釋懷,甚至地方上也有「疼惜丁守中,票投柯文哲」的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