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夫婦曾送紅酒致謝?柯文哲:不用再提

柯文哲認為送禮這種東西就不要提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認為送禮這種東西就不要提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17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低迷,母親連方瑀昨天強調,當年槍擊案感謝4名台大醫師,但不包括柯文哲。有網友搜到柯妻陳佩琪八月份臉書曾貼出一張署名連戰和連方瑀的卡片與兩瓶紅酒,似乎是感謝柯救了「槍擊案的倖存者」。對此,柯P今早表示,這種事情就不要提,「難道醫生每救一個人就要看他有沒有來送禮嗎?」

柯文哲今早接受採訪表示,曾有人問他當醫師30年到底救了多少人,「我跟他說我都忘掉了,難道你當醫生每救一個人就要做一個記號,然後年底再拿出來看有沒有來送禮嗎?」他認為不需要做到這樣,這種東西就跟佛法中的「無相布施」一樣,不要提就好了。

除了連方瑀的言論被網友痛批,也有人搜出去年5月份《中央社》的報導,連勝文就曾親口說:「感謝柯文哲幫助過我」,然而,連勝文今早拜票時,卻回應因為人在手術台上,所以不清楚有誰參與救治,讓網友相當不以為然,諷刺他「人格分裂」。

陳佩琪八月份時曾PO出兩瓶紅酒,上面卡片還署名連戰和連方瑀的名字。(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八月份時曾PO出兩瓶紅酒,上面卡片還署名連戰和連方瑀的名字。(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