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渾蛋、官三代?林淑芬:連戰根本就是小學生

林淑芬在臉書上批評,連家根本不懂人民到底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討厭,連戰搞不好心理只是小學生,所以才覺得台灣人都欠他們。(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淑芬在臉書上批評,連家根本不懂人民到底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討厭,連戰搞不好心理只是小學生,所以才覺得台灣人都欠他們。(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17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連勝文的父母護子心切,連戰昨天批柯文哲是「渾蛋」,連方瑀也表示柯並不是救連勝文的人,引發眾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就在臉書

上批評,連家根本不懂人民到底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討厭,先前連勝文曾被精神科醫生診斷心理上只是高二生,林淑芬批,連戰搞不好還只是小學生,所以才覺得台灣人都欠他們。

連勝文民調一路落後,連家全員出動來替連勝文搶救選情,身為父親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近日更是跑遍造勢場合,不過昨日在替兒子助選時,以「渾蛋」、「官二代」等字眼抨擊柯文哲。就連母親連方瑀也在替兒子站台時,重提當時連勝文槍擊案,表示很感謝4位台大醫師的搶救,但柯文哲並不在裡面,連勝文父母昨日的言論引發眾議。

林淑芬今日上午就針對此事在臉書上發文,指連戰家族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被討厭,一家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他們,生命就是權貴本身,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庶民社會,所以才會對救他兒子的柯文哲罵渾蛋、官三代,還說沒動刀不算救兒子的命。甚至批評連戰「心理上搞不好也是國一生或小學生」,所以台灣人一定要支持他兒子才可以,台灣人都欠他們。

許多網友也在下面留言表示「連家已陷入瘋狂, 口不擇言, 敗象已露」、「固守深藍選票的方式,就是分化...批評....割裂...」。

林淑芬臉書全文:

我看連戰家族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討厭,

他們一家都是含著金湯匙出身,

在權貴圈成長,交往政治圈權貴、經濟圈權貴,

他們的生活,生命就是權貴本身,

整個家族數代都在一個權貴封閉的體系,服務著各代的統治階級。

眼中不曾看見人民,腦中不知何謂人民,

不知真正的庶民社會為 何物?

他們不會知道也不想知道人民想什麼?

當然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討厭。

所以對救他兒子的人罵渾蛋,

對救他兒子的人污蔑他當老師的父親及祖父是日本官三代,

所以敢說因為沒動刀所以不算救他兒子命。

難怪有精神科醫師診斷說連勝文是一個心裡上的高二生,

我看連戰心裡上也搞不好是國一生或小學生?

所以臺灣人都非支持他兒子不可,臺灣人都欠他們啦!

這不知是可憐還是好命?

林淑芬臉書全文。(照片擷自臉書)

林淑芬臉書全文。(照片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