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林滄敏涉弊 段宜康:若我陳述不實就吃曲棍球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批林滄敏詐領公款、偽造文書。(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批林滄敏詐領公款、偽造文書。(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16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怒指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擔任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利用體委會補助計畫詐領公款、偽造文書,林滄敏今天下午將召開彰化縣體育界應援記者會,段宜康再轟林滄敏「公然獻醜」,他還怒嗆若爆料陳述不是事實,「段宜康就當眾把一顆曲棍球吃了」。

段宜康今天透過臉書指出,林滄敏今天下午將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邀請中國民國曲棍球協會秘書長李淑惠和青少年網球選手蘇鈺翔道出林滄敏「長期協助基層體育發展、雪中送炭的事蹟」,林滄敏也將公布體育發展政策,段宜康痛批:「這可真是活生生公然獻醜!我如果是林滄敏和曲棍球協會秘書長,早就羞愧而死,怎麼還會有臉出來見人?」

段宜康呼籲媒體在記者會上轉告,林滄敏在2011、2012年一共繳交23萬1000元給彰化縣體育場,卻以不實清冊和單據向體委會、教育部體育署詐領了540萬元,他最後更嗆聲:「以上陳述如果不是事實,段宜康就當眾把一顆曲棍球吃了。」

段宜康臉書全文:(標點符號經修飾)

林滄敏下午要開記者會。

採訪通知如下:

活動名稱:挺體育 體育人就4挺林─彰化縣體育界應援記者會

活動日期:103年11月16日(星期日)

活動建議採訪時間:下午14時

活動地點:林滄敏競選總部(金馬路二段715號)

列席人員:

中國民國曲棍球協會秘書長 李淑惠

2014世界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亞大區冠軍選手 蘇鈺翔

為了感謝林滄敏長期協助基層體育發展,來自彰化縣體育界的基層教練及選手們,將蒞臨林滄敏競選總部表示相挺。

想聽他們如何將林滄敏對基層體育雪中送炭的事蹟娓娓道來嗎?!而他們又為何只向唯一可以信任支持的林滄敏提出所需的訴求呢?!

為了健全基層體育的發展,林滄敏在聆聽來自體育界的聲音後,又將提出怎樣的體育發展政策?!

敬邀

各位媒體先進朋友蒞臨採訪指教,謝謝!!

這可真是活生生公然獻醜!

我如果是林滄敏和曲棍球協會秘書長,早就羞愧而死,怎麼還會有臉出來見人?

這樣吧,

下午林滄敏記者會時,請各位媒體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