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讓勝文不開心」 連方瑀:聽都沒聽過怎講?

連方瑀今出席台北市婦女會活動,替兒子連勝文拉抬婦女票,受訪時,駁斥有說過「別讓勝文不開心的話」,她還強調,聽都沒聽過。(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連方瑀今出席台北市婦女會活動,替兒子連勝文拉抬婦女票,受訪時,駁斥有說過「別讓勝文不開心的話」,她還強調,聽都沒聽過。(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4/11/15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方瑀今(15)稍早出席台北市婦女會活動替兒子連勝文拉抬選情,被問到日前傳出曾致電黨內輔選幹部,要求「別讓勝文不開心」,她駁斥,「聽都沒聽過,怎麼會講?」

連方瑀在婦女會活動致詞表示,非常心疼兒子的辛勞,還說,「勝文眼睛痠了,會自己點眼藥水;手痠也會自己按摩;膝蓋疼了自己貼藥膏;如果腳不能走,爬也要爬進去(北市府),但我們不要他用爬的,我們要他堂堂正正順利的走進去!」,針對媒體問及有沒有說過「不要讓勝文不開心」,她回應,從來沒聽過這句話。

連勝文下午接受中間選民論壇談政策時,受訪也強調,媽媽沒說過這句話,還說,名嘴說是網路傳的,網路說是名嘴講的,「我媽說奇怪,她什麼時後說過這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