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碰蔡依珊相關話題 柯:選舉不應影響家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左)今在大安森林公園參加記者會,由匯川劇場的表演者按摩時,柯文哲露出痛苦表情。(記者王敏為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左)今在大安森林公園參加記者會,由匯川劇場的表演者按摩時,柯文哲露出痛苦表情。(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15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媒體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要求總幹事姚立明、政黨平台秘書長李應元與發言人幕僚團隊在選前暫不接通告,也不碰觸與連勝文太太蔡依珊有關的任何話題。柯文哲今回應,選舉本來就是候選人的事,不應該影響到候選人家人,不論是配偶或小孩都一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近來頻頻出馬幫忙掃街拜票,也接受媒體專訪,成了近日的媒體焦點。傳出柯文哲為了避免爭議,要求幕僚選前勿接受電子媒體通告、談論與蔡依珊有關的話題。

《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今下午到大安森林公園,了解民間團體提出的自行車道規劃概念,受訪時直言「選舉打到變成候選人的太太都要被拿出來檢驗,我覺得並不好」,他認為選舉不應該打到候選人的太太,這樣不符合文明社會的標準。

柯P的妻子陳佩琪今在臉書分享受時尚雜誌的專訪影片,她說自己覺得「很幸福」,有媒體就追問柯覺不覺得幸福,他說,「自己也沒什麼幸福不幸福,我都很認真過每一天,她(陳佩琪)快樂我就很高興了」。

此外,柯P還爆料妻子在結婚前滿時尚的,會去專櫃買衣服,但婚後都買地攤貨;柯P說婚後因存摺都交給陳佩琪管,發現她變得很節省,會把錢都盡量存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