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赴鎮瀾宮參拜 蘇嘉全陪同掃街

林佳龍等人到大甲鎮瀾宮上香,祈求競選團隊人車平安及順利當選台中市長。(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等人到大甲鎮瀾宮上香,祈求競選團隊人車平安及順利當選台中市長。(記者歐素美攝)

2014/11/15 12: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上午到大甲鎮瀾宮上香參拜,鎮瀾宮董事陳馬量代表出面接待,並以個人名義致贈大紅包(初估約10萬元政治獻金),祝他高票當選;林佳龍隨即由蘇嘉全陪同下,展開甲安埔掃街拜票。

林佳龍是在立委蔡其昌、市議員吳敏濟等陪同下前往鎮瀾宮上香參拜,林佳龍說,「媽祖」是大家的媽媽,尤其是林姓的「姑婆祖」,特別親,他5年來每次媽祖遶境起駕回鑾必到,選前特別到廟方祈求媽祖保佑競選團隊人車平安 及順利當選台中市長。

林佳龍隨後在前內政部長蘇嘉全陪同下,在大甲、大安、外埔車隊掃街拜票,沿途許多民眾紛紛揮手比2號表示支持。

針對求職網站調查,台中市年輕上班族70.2%礐得薪水不夠用,林佳龍說,根據主計總處統計,台中市在薪資及儲蓄率及可支用所得皆5都最低,主因就業型態以低薪資的服務業為主,主張成立青年創業銀行及1萬戶社會住宅,以降低年輕人購屋負擔,並呼籲企業界提高薪資。

另針對部分媒體最新民調,林佳龍只領先對手胡志強3%,蘇嘉全表示,民進黨對林佳龍的選情非常審慎樂觀,因這半年來,林佳龍都維持先對手兩位數,但不管民調如何?都要努力衝刺。中彰投聯合陣線,是民進黨從高高屏、雲嘉南,看到聯合執政的成果,聯合治理對中彰投未來整體建設、交通、觀光有很大成效。

蘇嘉全並指出,選民對中彰投聯合陣線反應熱烈,希望藉由林佳龍的拉拔將魏明谷、李文忠也一起拉起來,民進黨於16日並將舉辦大型中彰投聯合造勢活動,屆時將會宣佈更大的中彰投聯合策略!

林佳龍在蘇嘉全陪同下於甲安埔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在蘇嘉全陪同下於甲安埔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車隊在大安區掃街拜票,熱情民眾揮手表示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車隊在大安區掃街拜票,熱情民眾揮手表示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