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論會公民代表變打手 柯文哲:非常齷齪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節目受訪時表示,自認這場選戰打得光明磊落,對方則「非常的齷齪」。(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節目受訪時表示,自認這場選戰打得光明磊落,對方則「非常的齷齪」。(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13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13日)上民視《投家來開講》節目受訪時表示,自認這場選戰打得光明磊落,對手陣營則「非常的齷齪」。柯文哲說,如果一個候選人在競選時就不道德、不正當,如何期待他當選後會道德、正當的執政?

柯文哲舉例,當初辯論會不想採取交叉詰問,是因為不想淪為口水戰,因此很有理想的提出「公民提問」,希望能由公民代表對兩人提出相同的問題,在回答中看出雙方政見的差異,不料當天公民團體變成打手,還問兩人不同的題目,「太過分了啦!」

至於會不會跟連勝文進行第二場辯論,柯文哲說交給姚立明去跟對方談;姚已向對方表示,除非連營清楚交代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從何處得到柯營市政顧問團的名單,否則就不用談第二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