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說「別讓勝文不開心」? 連勝文:沒有

傳聞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圖左)曾致電黨內人士,希望「不要讓勝文不開心」,該說法被網友瘋傳惡搞。(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傳聞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圖左)曾致電黨內人士,希望「不要讓勝文不開心」,該說法被網友瘋傳惡搞。(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4/11/13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陳敏鳳上月在網路媒體撰文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曾致電黨內人士,要求「不要讓勝文不開心」,該說法被網友瘋傳惡搞。不過連勝文今天(13日)受訪時表示,母親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連勝文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母親基本上是給他鼓勵,要他任勞任怨、用意志力撐過選舉最後困難的階段,「但是沒有講什麼不開心什麼的東西。」

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受訪時也說,他問過連方瑀有沒有說過類似的話,連方瑀說沒有,顯示相關傳聞絕對不是事實。丁表示,如果有的話,希望指控的名嘴能明確指出是誰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