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爆料 郝龍斌替連砸44萬宴客涉賄選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指出,台北市長郝龍斌曾宴請替連勝文造勢的民眾,懷疑已涉及賄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指出,台北市長郝龍斌曾宴請替連勝文造勢的民眾,懷疑已涉及賄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4/11/12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北市選情堪憂,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在立法院指控,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替連勝文拉抬選情,曾在11月6日當天,斥資44萬宴請民眾到晶華酒店吃大餐,根本是「變相賄選」,已請相關部會介入調查。

市府發言人:例行餐敘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當天晚上,是郝市長與台北市各職業工會負責人及代表餐敘,聽取勞工朋友的意見,是年度例行性餐敘,市長就任後,每年都有舉行。

勞動局長:非為選舉

北市勞動局長陳業鑫說,該場餐會早在兩個月前就向晶華排定,當天約有170多個工會領袖,並非為了選舉,也不知道當天下午有國民黨的造勢活動,他雖不清楚是否有工會領袖去參加造勢大會,但站在市府行政中立的立場,不可能去清查。

壹電視報導,高志鵬指出,國民黨在11月6日舉行勞工團結造勢大會,下午4時半開始,5時半結束後,郝龍斌直接將這一夥幫忙造勢的民眾,帶到晶華酒店吃飯,已涉嫌賄選。

高志鵬還出示當天菜單,表示每桌要價約2萬元,一餐總共花了約4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