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隊掃街 蔡英文今晚到花壇

蔡英文(中)今晚偕魏明谷(左)、李成濟(右)在花壇鄉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吳為恭攝)

蔡英文(中)今晚偕魏明谷(左)、李成濟(右)在花壇鄉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吳為恭攝)

2014/11/11 21:05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偕黨籍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花壇鄉長候選人李成濟在彰化縣花壇鄉以車隊掃街,受到鄉民熱烈揮手相迎。蔡英文表示,民調已到了交叉點,魏明谷最後將贏得勝利。

蔡英文上車掃街前,對於媒體提問國民黨縣黨部今天公布的民調,國民黨林滄敏領先魏明谷七.五%,她突然愣住了,接著說,根據他們經常性的民調,已經到了交叉期,不太可能有國民黨的那種民調,但他們還是會審慎以對,她一再到彰化縣是因為彰化是六都以外的最大縣市,她不會輕忽,也有責任將民進黨的優秀執政帶到彰化縣。

今晚蔡英文到花壇,已是二個月來蔡英文到彰化縣的第八次,而且還連續兩天,今晚掃街花壇,明天上午她將在鹿港鎮掃街。幕僚表示,蔡英文視彰化為必勝之地,才不會中斷民進黨「北伐」的版圖。

明天下午蔡英文也將在彰化市南瑤宮媽祖會館召開中常會,會後舉行民進黨各縣市長暨縣市長候選人「人民第一食安第一,跨縣市食安共同宣言」,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將出席,由陳菊擔任跨縣市食安聯合工作平台召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