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民調:林滄敏領先魏明谷7.5個百分點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公布彰化縣長民調,國民黨林滄敏領先民進黨魏明谷7.5個百分點。(記者吳為恭攝)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公布彰化縣長民調,國民黨林滄敏領先民進黨魏明谷7.5個百分點。(記者吳為恭攝)

2014/11/11 13:31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多家媒體民調顯示,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已迎頭趕上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甚至出現黃金交叉,不過,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公布民調,國民黨林滄敏穩定領先魏明谷7.5個百分點。

魏明谷競選總部表示,根據近日各大媒體與民進黨內民調都清楚顯示,魏明谷與林滄敏的民調,已進入黃金交叉,尤其本報在本月6日最新公布的民調數據中,魏明谷更領先林滄敏3個百分點,國民黨公布的民調「膨風」。

國民黨縣黨部則表示,上個月29日至本月1日委託趨勢民調公司進行民調,4名候選人中,林滄敏以28.4%領先魏明谷的20.9%,若以兩人捉對廝殺做民調,林滄敏則以34%領先魏明谷的27.1%,另看好度,林滄敏以36.8%大勝魏明谷的13.5%,成功樣本數1070份、正負誤差3%。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林滄敏競選總部總幹事謝柏意表示,林滄敏支持率一直保持領先,僅在食安風暴問題最嚴重時,支持度有些微波動,但大部分都跑到未表態,對手支持度並無顯著成長,經過總統馬英九與縣長卓伯源兩度站台,加上各農漁水利會與各界相繼表態支持,情況已經回穩,希望領先程度能繼續拉開。

魏明谷說,國民黨公布的民調和各種民調差距太大,難道是因為他最近的文宣攻勢,對林滄敏的民調已經造成影響,只好暗夜吹口哨,自己壯膽!為自己膨風虛張聲勢!未來他會依選舉節奏,更努力奔走,並且把26鄉鎮市再走一遍,將他的縣政藍圖告訴選民,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