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安樂死流浪狗安置地 連勝文:雲林、嘉義可以吧?

連今天受訪,被問及如何解決收容所容納不下流浪動物問題,連主張可跟外縣市合作。(記者陳志曲攝)

連今天受訪,被問及如何解決收容所容納不下流浪動物問題,連主張可跟外縣市合作。(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10 14:06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流浪狗「零安樂死」動保政策,連今天中午上POP Radio 台北流行廣播電台節目受訪,被問及如何解決收容所容納不下流浪動物問題,連主張,除了跟民間團體合作,因台北市土地有限,也可跟外縣市合作,「新北市土地可能也有限,你往南走雲林縣總可以吧?嘉義縣總可以吧?」

連勝文強調,對於流浪動物問題,最重要的是希望鼓勵以認養代替購買,這才是尊重生命最好的方法,不然買一隻狗或其他動物,三兩下就不養丟棄,真的是蠻殘忍的一件事情。

而對於收容空間不足問題,連勝文表示,一方面可以跟民間團體合作,民間有很多這樣的團體可以合作,而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外縣市來合作,「台北市你說土地有限,新北市好了土地可能也有限,你往南走雲林縣總可以把?嘉義縣總可以吧?」有很多地方可以透過台北市與外縣市來進行合作,提供相對應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