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察松山線 柯文哲:通車日期不用神秘兮兮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9日前往南京東路、松江路,考察捷運松山線及地面道路狀況,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9日前往南京東路、松江路,考察捷運松山線及地面道路狀況,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09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指稱,北捷松山線將於下週日(16日)通車,但台北市府和捷運公司都未證實。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下午前往已提前開放參觀的松江南京站考察,他表示,松山線的通車日期不用搞得神秘兮兮,如果他是市長不會這樣做。

柯:松江南京站轉乘應該沒問題

目前已有中和新蘆線的松江南京站,將在松山線通車後成為北捷首個「島式月台」和「側式月台」並存的車站,北捷為避免民眾不適應,昨起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松山線松江南京站。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也前往松江南京站作市政考察,他受訪時表示,北捷路網已夠成熟,不認為松江南京站的轉乘會有太大問題。

但柯文哲話鋒一轉指出,從松江南京站看來,松山線的站體和設施都已完備,市府若卻定通車日期就應儘快宣布,不必像現在這樣「神秘兮兮」,連站務人員都不知道,容易讓人覺得是選舉考量。

捷運局:郝市長下週宣布通車日期

關於松山線通車日期,台北捷運工程局局長蔡輝昇受訪時表示,下週就會由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布通車日,民眾可期待。另外媒體今日報導,松山線將於15日舉行通車典禮,16日正式通車,該消息目前並未獲得官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