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公布名單 周玉蔻:打宋激出藍營選票

連勝文昨晚說,蔡正元公開柯文哲顧問團名單,是想阻止柯營的「期約賄選」行為。對此,周玉蔻(見圖)表示,蔡正元的作法其實是在操作選舉,意在打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激化藍營選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連勝文昨晚說,蔡正元公開柯文哲顧問團名單,是想阻止柯營的「期約賄選」行為。對此,周玉蔻(見圖)表示,蔡正元的作法其實是在操作選舉,意在打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激化藍營選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08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昨晚盛大舉辦,柯、連兩方陣營交鋒激辯,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質疑為何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要在臉書公布柯營競選行程、顧問團名單等事,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則回擊說,蔡正元想用公開資訊的方式來阻止柯營的「期約賄選」行為。對此,媒體人周玉蔻表示,蔡正元的作法其實是在操作選舉,意在打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激化藍營選票。

周玉蔻今日在臉書表示,蔡正元外洩柯營顧問團名單的原因,是想以前立委劉文雄為目標,藉此打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她說,現在藍營已有劉文雄將擔任柯文哲副巿長之小道消息出現,以此攻擊親民黨和柯文哲有「期約賄選」的行為。

周玉蔻說,連陣營的操作手法就像當初在黨內初選攻擊丁守中一樣,現在除了以謠言抹黑親民黨與柯文哲的關係外,未來還會以小市民或藍營基層人士名義登廣告批評親民黨。周玉蔻說,連陣營的目的就是想藉此引發正藍、深藍等反親民黨支持者憤慨歸隊,激出選票。

周玉蔻臉書全文:

蔡正元外洩顧問團名單,其實是以劉文雄為目標;目的像初選打丁守中一様,集中打宋。耳語放送劉約好任柯文哲副巿長之小道消息,引發正藍、深藍反橘藍營憤慨歸隊。選前再以小市民或藍營基層人士名義登廣告批橘,激出選票。

目前,藍營已有劉文雄與柯「期約賄選」謡言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