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怒批彭錦鵬 「政客刻薄還是學者作賤?」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因為偏頗提問而惹來公憤。(圖擷自三立新聞)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因為偏頗提問而惹來公憤。(圖擷自三立新聞)

2014/11/08 15:55

〔本報訊]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昨天代表連陣營推薦的公民團體「台灣競爭力論壇」,向柯文哲質問MG149的問題,遭外界重砲轟擊。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稍早也在臉書抨擊彭是「自取其辱」,加上連陣營徹底切割的態度,讓他納悶究竟是「政客刻薄寡恩、還是學者自我作賤?」

彭錦鵬遭批「做球給連、刁難柯P」的提問,引發公憤,先是遭到台大政治系學生在臉書發起「反對彭錦鵬代表台大」的活動,直言「完全失去作為一個政治人該有的表現」,又被林飛帆暗批「連做球都做的粗糙不堪、破綻百出,連基本政治技能都沒有的人物」,為自己招惹一身腥。

下午,黃國昌也加入抨擊的行列,認為他就算掛著台大政治系副教授的名號發問,還是無法掩飾拙劣的助攻,這不僅沒有積極效果,更是自取其辱。

面對外界對連陣營「公民團體」的質疑,黃國昌感嘆連陣營對外回應「各團體自行判斷提問」,一副與我無關、徹底切割的態度。

黃國昌繼續說道,連陣營的態度,看在那位台大政治系副教授的眼中,不知作何感想?「這樣被政客用過即丟,到底是政客刻薄寡恩、還是學者自我作賤?」

黃國昌臉書全文:

是政客刻薄寡恩、還是學者自我作賤?

昨晚一場勝負分明的辯論,引發最多討論的,似乎不是候選人,而是必須加引號的某些「公民團體」代表的表現。

其實,誰提出有意義的問題,誰在偏頗作球,大家都看得清楚。

即使掛著台大政治系副教授的名號發問,還是無法掩飾拙劣的助攻;不僅沒有積極效果,更是自取其辱。

只是,面對排山倒海的質疑與批評,看到連陣營「各團體自行判斷提問」的回應,一副與我無關、徹底切割的態度,不禁令人感嘆。

看在那位台大政治系副教授的眼中,不知作何感想?這樣被政客用過即丟,到底是政客刻薄寡恩、還是學者自我作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