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奕凱到連柯辯論會「堵連」 遭警方包圍

被連勝文以「妨害名譽等罪」提告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奕凱,晚間與支持者到三立電視台「堵人」,要求連對提告一事正面回應,目前已被警方包圍。(圖片取自王奕凱臉書)

被連勝文以「妨害名譽等罪」提告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奕凱,晚間與支持者到三立電視台「堵人」,要求連對提告一事正面回應,目前已被警方包圍。(圖片取自王奕凱臉書)

2014/11/07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連勝文的首場辯論會今晚8時登場,日前被連勝文以「妨害名譽等罪」提告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奕凱,晚間與支持者到三立電視台「堵人」,要求連對提告一事正面回應,目前已被警方包圍。

王奕凱晚間7時左右在臉書貼出被警方團團包圍的照片,表示自己和其他一起來質疑連勝文的支持者已被警察包圍,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前來支援。王奕凱質疑,「為了一個台北市長參選人,有必要把我們包成這樣嗎?」

連營否認告王奕凱 諷王「不值一告」

王奕凱過去幾個月數度質疑連家與黑金掛勾,包括連勝文的金衛TDR坑殺股民案、連勝武在中國違法投資、連家在中國有白手套、連勝文涉嫌賄選等。王今日稍早在臉書貼出台北地院的傳票,表示自己遭到連勝文提告,案由是「妨害名譽等案件」。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否認對王提告,還諷王「不值一告」;但王奕凱今天上午致電北檢,對方卻表示告訴人是連勝文本人。

王奕凱在臉書批評,這麼重要的事情、嚴肅的司法案件,連營居然還能用選戰輕蔑的語言推託戲謔,因此決定到三立電視台堵連勝文,要求他正面回應。他怒嗆,「告人就告人,要選市長的人還這麼沒擔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