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是釋迦牟尼佛?網友改圖諷連勝文

「父酬者聯盟」發表連勝文版的釋迦牟尼佛圖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記者曾韋禎翻攝自網路)

「父酬者聯盟」發表連勝文版的釋迦牟尼佛圖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記者曾韋禎翻攝自網路)

2014/11/07 14:2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自稱是三代基督徒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文宣自比釋迦牟尼,引發外界非議。「父酬者聯盟」乾脆改圖將連化身為釋迦牟尼佛,大嘆不管是竊聽、內鬼、兔女郎、依姍、都是浮雲,酸度爆表。

連營在11月3日發放新版文宣,將連比為釋迦牟尼與耶穌。「釋迦牟尼從王子的權貴,走向渡化眾生,耶穌基督從木匠的平凡,開啟信望愛的大道,人的價值不在於出身,而在於責任與態度。」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則對此雙手合十說「阿彌陀佛」,還酸連營有創意。

為諷刺國民黨權貴子弟而設立的「父酬者聯盟」,昨發表一張連勝文版的釋迦牟尼佛圖片,諷連在選戰最後時刻,露出釋迦牟尼佛的真面目,不論是不管是竊聽、內鬼、兔女郎、依姍、都是浮雲。

由於連勝文與釋迦牟尼的結合實在過於巧妙、絲絲入扣,網友紛紛大讚這是最傳神的照片;還有人擔心,這樣是否對菩薩不敬?更有網友毒舌「八戒,不得無禮」,要連不要再假扮釋迦牟尼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