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劣油責任往前踢皮球 李登輝:推卸責任 這就是中國人

前總統李登輝昨日與雙北新世代市議員及市議員候選人座談,被問到劣油有藍委質疑是從他執政時就有進口,他回應執政者愛推卸責任,「這就是中國人」。(記者朱沛雄攝)

前總統李登輝昨日與雙北新世代市議員及市議員候選人座談,被問到劣油有藍委質疑是從他執政時就有進口,他回應執政者愛推卸責任,「這就是中國人」。(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07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昨日參加雙北新世代議員座談,對於食安風暴持續擴大,有國民黨立委質疑早在李登輝執政開始就有劣油進口,只是到馬英九執政後「比較衰」,爆發劣油風暴。對此李登輝回應,油品問題現在越來越大,執政者不快點處理反而推說是前朝的責任,這樣很可笑,「這就是中國人」。李說,中國人思想最壞的,就是愛推卸責任,以為推了就沒事。

《風傳媒》報導,有媒體表示藍營立委懷疑李登輝時代開始就有進口劣油,李回「甘有影?」,他強調,如果有這樣的事情一定會處理,不會拖延問題。隨後他諷刺,「身為男子漢不敢負責任,要當市長、要當領導者,卻都把事情推給別人,奇怪嘛!對老百姓也對不起。」

李登輝說,執政者不處理反而推託是前面執政者的責任,「這就是中國人」。之後他表示,非常討厭這種「不負責任」的觀念,中國政治都搞這套,以為推給別人後就沒事。

李登輝還說,頂新集團應該要把財產都拿出來賠老百姓,讓因黑心油生病、得癌症的人能夠治療,否則老百姓快「凍袂條」(受不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