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公開柯文哲顧問名單 柯辦搜出竊聽器

柯文哲顧問團名單外洩,並被蔡正元貼上臉書公告,柯辦隨即搜查辦公室,果真找出兩組竊聽器,已立即報警處理。(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顧問團名單外洩,並被蔡正元貼上臉書公告,柯辦隨即搜查辦公室,果真找出兩組竊聽器,已立即報警處理。(記者涂鉅旻攝)

2014/11/05 00:1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昨晚近11點竟於臉書公布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顧問團名單,包括前國安局長丁渝洲等人,特別的是,還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不過,記者晚間向劉查證,劉手機未開,無法取得進一步回應。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說,「蔡正元的事情,我不予置評。」

柯營總幹事姚立明對媒體說,蔡正元的市政顧問團名單是從政策部流出,柯辦要問蔡正元「消息從哪裡來?」他說,委請相關專家找尋竊聽器,果真在晚間約11點左右,在柯文哲位於建國南路二段的政策辦公室發現兩組竊聽器,並立刻報案,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立即派員前往了解狀況。

蔡正元解釋,柯營徵詢這麼多人,其中不少與他有重複交情,一定會有消息到他這裡,他們也有人大嘴巴啊。

蔡正元公布的柯營顧問團各組總召包括,行政管理組的考試院考選部前部長林嘉誠、財政經濟組的中研院院士胡勝正、科技網路組的PChome Online董事長詹宏志、工程建設組的工程會前副主委江耀宗、醫療食安組的前衛生署長李明亮、多元族群組的環保人士文魯彬。

另外,還有社福勞工的前北市府副市長白秀雄、體育休閒組的紀政、綠色環保組的公民監督聯盟理事長施信民、安全防災組的前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主任陳亮全、文化藝術組的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教育組的市府前教育局長吳英璋、公共參與組的劉文雄、警政治安組的丁渝洲。

蔡正元說,柯家班顧問團目前有400多人,正湊滿500人,可號稱500完人。蔡酸說,這500人大都「拉夫」而來,且名不見經傳,於是分14組,找有知名度者擔任總召、共召。蔡又酸說,林懷民當過扁政府國政顧問,去幫柯撐場面不意外,柯想神秘兮兮的替林搞個盛大出場儀式,重複扁的劇碼,實在沒有什麼看頭。

他還批,柯文哲想用看電影或聽音樂會的形式,把這500人介紹出場,這種提不出像樣市政方案的顧問團出場,像馬戲團,也實在很無聊!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搜出兩組竊聽器,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人前往建國南路的案發地點了解狀況。(記者邱俊福攝)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搜出兩組竊聽器,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人前往建國南路的案發地點了解狀況。(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