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主張食安會報須專案報告 國民黨反對

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左)強調,今天討論的方向國民黨團大致同意,只是有些文字還要再斟酌。(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左)強調,今天討論的方向國民黨團大致同意,只是有些文字還要再斟酌。(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03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天下午針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進行協商,討論關於食安會報入法的部分。民進黨團主張,食安會報的決議須由行政院到立法院進行獨立的專案報告,但國民黨團反對,認為併入每個會期的行政院長施政報告即可。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星期三(5日)再繼續協商。

會報召集人暫無共識 5日續協商

另外,今天協商原本幾乎已達成由行政院長擔任會報召集人的共識,但國民黨團最後關頭臨時喊卡,稱行政院不同意。國民黨食安法推動小組召集人王育敏表示,食安會報召集人由行政院長或副院長擔任,暫無法達成共識;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強調,今天討論的方向國民黨團大致同意,只是有些文字還要再斟酌。

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關於食安會報入法,朝野黨團大致上已有共識,還有爭議的部分將於星期三(5日)繼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