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洩密事件 姜郁美:是否加密不是重點

針對蔡青蓉(圖)誤傳公文給頂新事件,姜郁美否認陷害說法,表示錯誤在於不該告知對方查廠內容,公文是否「加密」不是重點。(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針對蔡青蓉(圖)誤傳公文給頂新事件,姜郁美否認陷害說法,表示錯誤在於不該告知對方查廠內容,公文是否「加密」不是重點。(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14/11/01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案「門神」風波,屏東縣衛生局食品衛生科稽查員蔡青蓉坦承,誤傳公文給頂新,今天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出面喊冤,指出食藥署與國民黨設局,陷害屏東縣府。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則否認此說法,她表示屏東縣不該告知對方稽查的內容,公文是否「加密」不是此疑雲的重點。

鍾佳濱指出,中央對待地方政府的態度是「大小眼」,10月9日食藥署傳送加密的公文,通知彰化衛生局進行稽查,3個小時後,屏東衛生局才收到類似公文,但內容草率,也未標註機密,當時正在加班的蔡青蓉收到後,隨即依照公文指示,通知頂新屏東廠,才發生誤傳風波。

但姜郁美否認此說法,《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姜郁美表示,當初食藥署傳給彰化縣府的公文已未標註加密,她說,重點在於屏東縣府只能告知對方查廠時間,不該通知查廠內容,至於公文是否「加密」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