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貼文嗆游錫堃...打成方方土

〕新黨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候選人王炳忠今(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在拜票時遇到游錫堃的助選團,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新黨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候選人王炳忠今(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在拜票時遇到游錫堃的助選團,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01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候選人王炳忠今(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昨晚到裕民街夜市拜票,恰巧遇到民進黨候選人的拜票團,當中也有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等人。王炳忠表示,他原本向對方喊「加油」,不料對方的助選員卻對他嗆聲「台灣獨立」等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王炳忠表示,他先向對方喊「加油」,但游錫堃的助選員卻對他說「你不是中國人,怎麼能在台灣選?」王炳忠強調:「台灣人當然是中國人!」他更向對方說:「為什麼要把中國送給阿共,那你不認同中華民國在這幹嘛?」

王炳忠指出,除此之外,還有一堆綠衣老人大喊「台灣獨立!」游錫堃正好也從後面經過,他便問游錫堃「當院長都不能獨立,那現在選新北市長怎麼可能獨立?」不過王炳忠說游錫堃並未回應他。

此文發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由於王炳忠在文中把「堃」打成「方方土」,也有人就酸說:「連堃都打不來。」也有人回說:「你心裡反的只是民進黨吧?反共只是包裝騙票的。」還有人說:「台獨什麼時候能由新北市長決定了?」、「你也不認同中華民國阿」等話。

相關連結請見

王炳忠在臉書貼文中,把游錫堃的「堃」,打成「方方土」。(圖擷取自臉書)

王炳忠在臉書貼文中,把游錫堃的「堃」,打成「方方土」。(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