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到新竹誓師 反R1成員嗆馬遭上銬

廢R1盟和黑島青成員在新竹嗆馬遭上銬。(翻攝自黑島青臉書)

廢R1盟和黑島青成員在新竹嗆馬遭上銬。(翻攝自黑島青臉書)

2014/11/01 17:27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馬英九總統今天到新竹光復中學參加團結誓師大會,有兩名廢除R1行動聯盟與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的成員,先行在體育館內埋伏,活動開始前因高喊「R1道路搶劫農民殺農民、馬英九下台」,遭警方上銬帶回派出所,其中一人在警方追趕中跳下樓梯腳踝受傷。

馬英九要到光復中學的新聞,昨天晚間就已在PTT上傳開,由於位置就在清大隔壁,太陽花學運領袖、清大學生陳為廷、魏揚都在臉書PO文「.......豈不是我家隔壁。」「清大的暴民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XD」,也有網友回應要「捐舊鞋」、「開放丟頂新油」、還有人說「快逃阿!」

為此,今天維安升級,出動大批警力派駐光復中學門口,下午一點五十分左右,兩名分別為清大、光復中學的學生,分別為廢R1盟成員和黑島青成員,先行潛伏於體育館內,但在二樓媒體區遭到警方強制驅離,在警方的追趕下一人跳下樓梯而跌倒,傷及腳踝跌坐在地,警察隨即上前壓制,直到馬英九離開才獲釋。

廢R1盟和黑島青成員在新竹嗆馬遭上銬。(翻攝自黑島青臉書)

廢R1盟和黑島青成員在新竹嗆馬遭上銬。(翻攝自黑島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