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聰賢溪北競總成立 小英站台讚:有魄力、執行力

林聰賢與蔡英文一起貼上「宜蘭是幸福安平之站」招牌。(記者王揚宇攝)

林聰賢與蔡英文一起貼上「宜蘭是幸福安平之站」招牌。(記者王揚宇攝)

2014/11/01 13:52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尋求連任的宜蘭縣長林聰賢,今天中午在宜蘭市成立溪北競選總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黨公職人員到場助陣;蔡英文說,這次選舉民進黨在宜蘭很有企圖心,希望提名的9名鄉鎮市長候選人「全壘打」、縣議員則過半當選,林聰賢順利連任,讓台灣贏在宜蘭。

蔡英文演說結束後,競選總部人員將幾米廣場等公車的場景道具搬上舞台,林聰賢持「幸福」板子,蔡拿「平安」,一同黏在道具背板上,喊出幸福平安宣言,近千名支持者高喊「當選」,氣勢驚人。

蔡英文說,每次到宜蘭都感覺非常溫暖,這裡不僅是台灣民主聖地,林聰賢在民進黨最艱困的時候,喊出「氣魄宜蘭台灣頭」,重新贏回執政權,是民進黨最大的成就。

蔡英文談到,總統大選時她提出發展「在地經濟」政見,首先在宜蘭實現、成功執行,因為林聰賢上任後1年內,就復辦童玩節,也續辦綠色博覽會,把小朋友照顧好後,對於長者推出「不老節」,實在很有創意

對於林聰賢被媒體評為第1名的縣長,蔡說,從食安問題就可看出林的魄力、決斷力,宜蘭率先禁用問題油品,更要求油有問題的廠商要自主性下架,宣佈之後6個直轄市才跟進。

蔡英文也希望,民進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可以深化到鄉鎮市,這次宜蘭選舉要徹徹底底打一場大勝的選戰,使林聰賢連任成功,讓更多好的政策在宜蘭實踐,給全台灣人看。

宜蘭縣長林聰賢(左前四)成立溪北競選總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前五)站台助陣。(記者王揚宇攝)

宜蘭縣長林聰賢(左前四)成立溪北競選總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前五)站台助陣。(記者王揚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