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民進黨失望 徐世榮要曹啟鴻下台

政大教授徐世榮認為民進黨已讓人越來越失望,也認為屏東縣長曹啟鴻應該下台負責。(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政大教授徐世榮認為民進黨已讓人越來越失望,也認為屏東縣長曹啟鴻應該下台負責。(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4/11/01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事件越演越烈,昨天再爆屏東縣衛生局誤傳公文給頂新集團,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批評國家行政體系荒腔走板,紊亂至此,怒吼要屏東縣長曹啟鴻下台。

徐世榮昨透過臉書臉書評論衛生局將公文傳給頂新一事,直言「對民進黨是愈來愈失望了」,徐世榮感嘆國家行政體系荒腔走板,紊亂至此,他也反問曹啟鴻難道不應承擔起政治責任,立即下台嗎?他氣得在臉書怒轟:「讓人氣憤!」「可恥!」

徐世榮過去也曾在臉書指出:「對國民黨已經是徹底的絕望,但對於民進黨也是相當的失望」,他認為民進黨地方首長似乎已認為不需要再改革體制了,並沉痛指控民進黨繼續使用國民黨遺留的邪惡體制壓迫原先支持者。

徐世榮臉書全文:

前幾天我在我的臉書寫下這段話:

「以我為例,對國民黨已經是徹底的絕望,但對於民進黨也是相當的失望,這是因為民進黨的地方首長好像已經認為沒有改革體制的必要性了,他們甚且是繼續使用國民黨所創造及遺留下來的邪惡體制來壓迫原先的忠誠支持者。」

對民進黨是愈來愈失望了,屏東縣政府衛生局人員竟然可以把公文傳給頂新,國家行政體系竟然是荒腔走板,紊亂至此,讓人氣憤!曹啟鴻縣長你難道不應承擔起政治責任,立即下台嗎?可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